Re: 她為什麼連掛我兩次電話? #923899 - 2007-07-28 16:46:00 紅茶貓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8-11 文章數: 604 我和她價值觀差很多 我對於事物的標準較為嚴苛 像她喜歡現自己日文強 在我看來不以為然 越強應該越內斂 而且她還是在外行人面前現@~@ 她有種不知來自何處的自信 雙子的特質 也有可能是自卑轉成的自大 她掛我電話也有可能怕我問她找到工作沒之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