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她為什麼連掛我兩次電話???? #923901 - 2007-07-29 01:55:23 紅茶貓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8-11 文章數: 604 fu大: 可以請你說得簡單一點嗎?樹姥姥是指對方嗎? 人家不打給我就~~算了吧 畢竟我也即將要展開新生活 有緣自是相逢 編輯者: 紅茶貓 (2007-07-29 02:01: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