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她為什麼連掛我兩次電話???? #923903 - 2007-07-29 02:40:39 紅茶貓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8-11 文章數: 604 大意即是我在她眼中是小咖 人家正要飛上天 難怪說話不客氣 也祝福她一帆風順 接下來兩年換我打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