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h兄你好:
---------------------------------------------------------------------
1.自鴻文觀之 相信心靈的人否定神祇存在(拜拜抽籤)
---------------------------------------------------------------------
==>>我不是什麼文人,我只是把我的想法提出來罷了
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意見,對於此段文字,因為和標題不符
所以忽略了這方面的問題,我承認我失言了,也許可以另外開
一個跟神明是否存在的標題
---------------------------------------------------------------------
2.全民健保是外國已經出問題的制度.台灣人還以為自己很先進
---------------------------------------------------------------------
==>>也許我們的全民健保真有缺失,但是我認為至少這是目前
我比較認同的政府政策,至少虧損的錢都是花在百姓身上,而不
是被某些特定人士私用
或許thh兄你可以收集有關""全民健保""的文獻,讓大家
知道健保的延革,制度,理念,如何實行,及為什麼國外會失敗
和與我們目前的健保制度差異,及它的優缺點,為何我們台灣
會年年虧損,還有是否有何方法改善,或是有其他更好的制度
可以學習,讓我們這些一知半解的人,多一份見識
---------------------------------------------------------------------
2.1 獨占事業指的是水電..等 請自行翻書 不贅
---------------------------------------------------------------------
==>>我認為只要是社會福利都是其延伸,像這種燙手山芋是沒
有企業想接的(企業以營利為目的),況且國民的健康國家當然
有責任,不然我們稅是白繳的嗎
至於健保的虧損,可以從稅收(和歐美比,我們還有20~30%的調
展空間)或者從目前很紅的樂透彩來支付
以上純自己的想法,不代表真理!!
---------------------------------------------------------------------
1.自鴻文觀之 相信心靈的人否定神祇存在(拜拜抽籤)
---------------------------------------------------------------------
==>>我不是什麼文人,我只是把我的想法提出來罷了
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意見,對於此段文字,因為和標題不符
所以忽略了這方面的問題,我承認我失言了,也許可以另外開
一個跟神明是否存在的標題
---------------------------------------------------------------------
2.全民健保是外國已經出問題的制度.台灣人還以為自己很先進
---------------------------------------------------------------------
==>>也許我們的全民健保真有缺失,但是我認為至少這是目前
我比較認同的政府政策,至少虧損的錢都是花在百姓身上,而不
是被某些特定人士私用
或許thh兄你可以收集有關""全民健保""的文獻,讓大家
知道健保的延革,制度,理念,如何實行,及為什麼國外會失敗
和與我們目前的健保制度差異,及它的優缺點,為何我們台灣
會年年虧損,還有是否有何方法改善,或是有其他更好的制度
可以學習,讓我們這些一知半解的人,多一份見識
---------------------------------------------------------------------
2.1 獨占事業指的是水電..等 請自行翻書 不贅
---------------------------------------------------------------------
==>>我認為只要是社會福利都是其延伸,像這種燙手山芋是沒
有企業想接的(企業以營利為目的),況且國民的健康國家當然
有責任,不然我們稅是白繳的嗎
至於健保的虧損,可以從稅收(和歐美比,我們還有20~30%的調
展空間)或者從目前很紅的樂透彩來支付
以上純自己的想法,不代表真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