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92046 - 2002-04-20 15:21:27
randallx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2-25
文章數: 91
Tainan Boy 兄,對於你的回應,我有些感想,如有冒犯,請多包涵~~~ ^^



---------------------------------------------------------------------------

randallx 大大:

---------------------------------------------------------------------------

==>>我只是平凡的上班族,沒有什麼偉大的地方,"大大"兩字擔當不起~~~





---------------------------------------------------------------------------

下文並非針對你,只是就一個觀察到的現像

提出個人見解罷了, 若有得罪之處請海涵.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這就好比有人去廟裡拜拜抽籤一樣,

先向天上聖母媽祖求了個籤,

繼爾來到關聖帝君座下,三叩首,祁求指示

最後又來到純陽祖師呂洞賓跟前請求指點迷津

問的結果會一樣﹖ 小弟以為很難﹗﹗﹗

---------------------------------------------------------------------------

==>>我認為"拜拜抽籤"以較科學的角度,純粹是機率問題

而八字,紫微,姓名,西洋星座可以想成是集千年生活經驗的統計學

畢竟八字,紫微,姓名,西洋星座可不是用幾顆骰子甩一甩,結果就出來了





---------------------------------------------------------------------------

有道是心誠則靈,東算西算,這邊看相.那邊卜卦

講的好聽是慎重其事,講的難聽根本是浪費資源又不得其效

對花時間幫人解惑的神衹或命理網上的賢達又如何談得上尊重呢

---------------------------------------------------------------------------

==>>我想命理網的前輩們來命理網替其他網友論命,一是可以增加自己的功力,二是可

以幫助那些對受困目前環境的網友,找出自己的方向或心靈慰藉,三是積陰德,先不管

是否有沒有洩天機的問題,也許某前輩指出某論命者的盲點,可以讓論命者往好的方

向發展,減少可能社會不幸的事件發生

對於論命者而言,有人替自己免費論命當然是覺得好,至少可以了解自己目前處境

接下來該怎麼走,都有一個心理準備,就算再不濟,也吐吐口水,讓心理好過一點

這種雙贏的局面,何來"浪費資源又不得其效"之說

至於論命論的準不準,問命者是否有所收穫,那就看個人了





---------------------------------------------------------------------------

台灣的醫療資源浪費,很多即是源於太多人不需要看醫生卻又愛看

整體醫療品質下降的結果就不難想像了,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

有多少錢就辦多少事.搞的醫生喊累想辭退,也沒時間進修.

重症的人又可能在病人多醫生少的狀況下,得不到妥善的照顧與治療,結果.....唉!!!

---------------------------------------------------------------------------

==>> 國父主張:凡是跟民生生活物質有關係的必需要由國家經營,避免被人隴斷而

予取予求,因此就算國營虧損也是要經營下去,所以全民健保算是國家的必要之惡

也許真的很多人浪費資源,但對於那些有急需救助的人確有其幫助,或許現階段全民

健保制度有缺失,但還是可以改進,誰知道那天你會不會用到





---------------------------------------------------------------------------

有人說台灣百分九十的門診是不必要的,質與量勢難兩全!!!

有沒有大大來估估本網站有多少的算命卜卦的例子是不需要的啊????

奉勸真的有困難卻又不便透漏太多私人訊息的大大們,非得借祿命法來解決問題或認

清人生方向,詳列自己的現況與過去所發生的重大事件, 再具體陳述自己問題所在

及將來所欲達成之目標,誠誠懇懇的請與妳投緣的網上高人私下幫忙,

應該會得到不錯的效果吧!! 若不成再將妳的資料增減一番公諸於網上也不遲



有道是﹕窮算命,富燒香,一般人大致以為窮與富是按金錢來區分的

小弟以為從心靈的窮與富來區分或許更貼切

小弟更以為應該是富時該算算命,窮時更該添油燒香

人還是應該有憂患意識,勿臨渴而掘井啊,妳認為呢???



命常常算大概會越算越(心)窮吧!!!

其實任何術都有其不可突破的限制

能向上提昇使其圓滿的是人而非術啊!!

---------------------------------------------------------------------------

==>>補充說明:

我認為算命最簡單的講法就是""算個性""

同樣一件事情(或是困難),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反應,也許一次兩次的結果沒有什麼差異

但當累積數十次,甚至是一生,那每個人的結果就天壤之別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randallx 2002-04-19 17:49:08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黃世和 2002-04-19 19:35:23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TAINAN BOY 2002-04-19 20:57:43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thh 2002-04-20 07:56:48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shinchen520 2002-04-20 14:36:53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randallx 2002-04-20 15:21:27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thh 2002-04-20 16:04:14
Re: 我們的對答已離題了~~~ randallx 2002-04-20 19:27:24
Re: 我們的對答已離題了~~~ thh 2002-04-21 07:56:17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TAINAN BOY 2002-04-20 17:55:24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小凱哥 2002-04-20 18:19:38
Re: 抱歉,失言了~~ randallx 2002-04-20 18:35:38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coolwind 2002-04-20 01:17:35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keung kei 2002-04-21 11:19: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