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92042 - 2002-04-19 20:57:43
TAINAN BOY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1-06-24
文章數: 485
來自: 美國
randallx 大大:



下文並非針對你,只是就一個觀察到的現像

提出個人見解罷了, 若有得罪之處請海涵.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這就好比有人去廟裡拜拜抽籤一樣,

先向天上聖母媽祖求了個籤,

繼爾來到關聖帝君座下,三叩首,祁求指示

最後又來到純陽祖師呂洞賓跟前請求指點迷津

問的結果會一樣﹖ 小弟以為很難﹗﹗﹗



有道是心誠則靈,東算西算,這邊看相.那邊卜卦

講的好聽是慎重其事,講的難聽根本是浪費資源又不得其效

對花時間幫人解惑的神衹或命理網上的賢達又如何談得上尊重呢



台灣的醫療資源浪費,很多即是源於太多人不需要看醫生卻又愛看

整體醫療品質下降的結果就不難想像了,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

有多少錢就辦多少事.搞的醫生喊累想辭退,也沒時間進修.

重症的人又可能在病人多醫生少的狀況下,得不到妥善的照顧與治療,結果.....唉!!!



有人說台灣百分九十的門診是不必要的,質與量勢難兩全!!!

有沒有大大來估估本網站有多少的算命卜卦的例子是不需要的啊????

奉勸真的有困難卻又不便透漏太多私人訊息的大大們,非得借祿命法來解決問題或認

清人生方向,詳列自己的現況與過去所發生的重大事件, 再具體陳述自己問題所在

及將來所欲達成之目標,誠誠懇懇的請與妳投緣的網上高人私下幫忙,

應該會得到不錯的效果吧!! 若不成再將妳的資料增減一番公諸於網上也不遲



有道是﹕窮算命,富燒香,一般人大致以為窮與富是按金錢來區分的

小弟以為從心靈的窮與富來區分或許更貼切

小弟更以為應該是富時該算算命,窮時更該添油燒香

人還是應該有憂患意識,勿臨渴而掘井啊,妳認為呢???



命常常算大概會越算越(心)窮吧!!!

其實任何術都有其不可突破的限制

能向上提昇使其圓滿的是人而非術啊!!1





Tainan Bo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夫君子之行﹕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澹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夫學須靜也,才須學也。非學無以廣才,非靜無以成學。慆慢則不能研精,險躁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意與日去, 遂成枯落, 多不接世。 悲守窮盧,將復何及﹗-------諸葛亮誡子書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randallx 2002-04-19 17:49:08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黃世和 2002-04-19 19:35:23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TAINAN BOY 2002-04-19 20:57:43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thh 2002-04-20 07:56:48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shinchen520 2002-04-20 14:36:53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randallx 2002-04-20 15:21:27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thh 2002-04-20 16:04:14
Re: 我們的對答已離題了~~~ randallx 2002-04-20 19:27:24
Re: 我們的對答已離題了~~~ thh 2002-04-21 07:56:17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TAINAN BOY 2002-04-20 17:55:24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小凱哥 2002-04-20 18:19:38
Re: 抱歉,失言了~~ randallx 2002-04-20 18:35:38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coolwind 2002-04-20 01:17:35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keung kei 2002-04-21 11:19: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