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92048 - 2002-04-20 17:55:24
TAINAN BOY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1-06-24
文章數: 485
來自: 美國
看來兄也是個正派人士,小弟就多講一些好了

會有這樣見解,可能兄對抽籤拜拜經驗欠缺



一般抽籤較慎重的抽籤程序應如下﹕

★齋戒沐浴,誠意正心,於肅穆時刻,備好香花燈燭素果金銀紙,來到神明前

★報上善男信女之姓名生辰八字及居住所在地

★告知神明欲詢問之事

★擲筊杯得三聖杯,以確定神明本尊今在殿且願意指示

★若蒙垂憐則靜待片刻,待神明查清所有事, 若不然則 game over,則需另擇吉日

★靜待片刻后,再擲筊確定神明是否應允可開始抽籤

★若否,則再靜待片刻,若蒙應允則開始抽籤

★於籤桶上下搖動諸籤,搖動後諸籤於籤筒有高下之分,選取最突出之一隻置於供桌

之前

★擲筊杯以確定所抽之籤是否為神明欲指示之籤,以三聖杯為準, (連續擲出三次一正

一反)此過程可能耗時甚巨而一無所獲,若太多次無結果,則應擇日再來

★將所求得之籤,請廟中專職人員解籤



小弟不是神明,是神則神而不可知之,在報上善男信女之姓名生辰八字及居住所在

地後我不知道神明可能融入運用了多少五術之學於其籤詩之中,我也不論這是否迷信

只是偶然我會想起遙遠的家鄉,伴隨著香煙裊裊,那一張張誠摯動人敬天重道的臉孔罷了!!!



這可不是如你所講的用幾顆骰子甩一甩,結果就出來了啊﹗﹗﹗



神明當然還是有高下的,然而更重要的是"緣",一件事本就可講深講淺,端賴彼此之

用心程度罷了,這應該不難理解,好比有一天我們生病了,若可選擇的醫生都是有執照

的(神明),都畢業於相同的醫學院,其於醫學院所學之術,大抵相差不多,是其仁心

照成日后醫術的差異啊!!!怎麼可能不會有差異呢,更何況畢業於不同的醫學院呢?

甚或..........



予豈好辯哉﹖只是小弟深信,不誠無物,不誠則無悟啊!!!術士,術,問命之人,

永遠是三個大變數﹗﹗﹗



算命真的最準的是個性嗎?經過人生的千錘百鍊,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可能不多吧?

唯上智下愚外,一般人大概還是近墨黑近朱赤吧,選擇環境(朋友)可能較重要吧? CCC



所謂吉人辭寡,大音無聲,小弟以後還是本份點的好,語言文字本來就是一場騙局

不要太當真



祝福你





Tainan Boy



PS:

關於全民健保的問題 有空讀讀

天下文化 出版 和信治癌中心醫院院長 黃達夫先生所著

用心 在對的地方 相信會有更深刻的看法 關心台灣是大家共同的想法





































編輯者: TAINAN BOY (2002-04-20 18:16:2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夫君子之行﹕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澹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夫學須靜也,才須學也。非學無以廣才,非靜無以成學。慆慢則不能研精,險躁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意與日去, 遂成枯落, 多不接世。 悲守窮盧,將復何及﹗-------諸葛亮誡子書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randallx 2002-04-19 17:49:08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黃世和 2002-04-19 19:35:23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TAINAN BOY 2002-04-19 20:57:43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thh 2002-04-20 07:56:48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shinchen520 2002-04-20 14:36:53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randallx 2002-04-20 15:21:27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thh 2002-04-20 16:04:14
Re: 我們的對答已離題了~~~ randallx 2002-04-20 19:27:24
Re: 我們的對答已離題了~~~ thh 2002-04-21 07:56:17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TAINAN BOY 2002-04-20 17:55:24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小凱哥 2002-04-20 18:19:38
Re: 抱歉,失言了~~ randallx 2002-04-20 18:35:38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coolwind 2002-04-20 01:17:35
Re: 當八字,紫微,姓名...批算結果起衝突時,該如何? keung kei 2002-04-21 11:19: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