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星法大大!好的,以後,感情的事,我會在信中問你,不會在公眾場合向您請教,謝謝您的意見!
今天看到一篇,是關於巨門化忌的,他們說,巨門化忌,如果有天刑,則需要修讀法律,走司法路線,這樣反而吉祥..總感覺,一般吧,不知道哪來的道理,但是,讀法律,對我來說,很累的,我才不呢! 不過,有一點很奇妙,就是,每逢我有錢,手頭寬裕時,我總愛去商店買零食吃,一買,錢就沒有了,反倒是用來享受吃的樂趣去了,不知道,我的做法,是不是跟巨門化忌有關呢?呵呵,,,錢都拿去買東西吃了,就變窮了,,,,,自己亂想想的,呵呵!
今天看到一篇,是關於巨門化忌的,他們說,巨門化忌,如果有天刑,則需要修讀法律,走司法路線,這樣反而吉祥..總感覺,一般吧,不知道哪來的道理,但是,讀法律,對我來說,很累的,我才不呢! 不過,有一點很奇妙,就是,每逢我有錢,手頭寬裕時,我總愛去商店買零食吃,一買,錢就沒有了,反倒是用來享受吃的樂趣去了,不知道,我的做法,是不是跟巨門化忌有關呢?呵呵,,,錢都拿去買東西吃了,就變窮了,,,,,自己亂想想的,呵呵!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