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星法大大,你這樣說,我終於明白了!真的很謝謝你!
這麽說,我本來想當翻譯的念頭應該打消了吧,確實,我自己也沒這個能力,想混混而已!
那麽,既然不善理財,那應該怎樣才可以在創業期間管好我的財庫呢?
也就是適合經營餐廳吧? 總之,,,財的問題,使我很煩惱,我自己一有錢,就會把它揮霍掉,怎麽可能來錢呢?
這麽說,我本來想當翻譯的念頭應該打消了吧,確實,我自己也沒這個能力,想混混而已!
那麽,既然不善理財,那應該怎樣才可以在創業期間管好我的財庫呢?
也就是適合經營餐廳吧? 總之,,,財的問題,使我很煩惱,我自己一有錢,就會把它揮霍掉,怎麽可能來錢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