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918531 - 2007-08-07 12:29:07
星法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6-09
文章數: 676
來自: 教學台北↔台中↔高雄
花果山,您好:<br />為什麼我會叫你在我部落格留言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想在這裡說你個人感情的隱私,上回我有說過你的感情複雜(畸戀、苦戀),你回答我說,估計只有我們2個知道,所以我不便在這裡回答你感情的事,這樣你瞭解嗎?<br /><br />今天收到你的信,你說沒辦法點入我的部落格,我不知道原因,若無法點入我的部落格留言,那就用寄信來,我回答就用寫信過去給你,隱私的事,不適合在這裡討論,花果山你知道我意思嗎。<br /><br />今天你寄來的信,我會寄信回覆給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部落格:星法紫微斗數-笑談人生

有緣者…請密切留意「星法紫微斗數部落格」最新資訊!

星法紫微斗數-課程介紹
星法教學風格:
1.每堂課都有驗證,會以學員命例實際作驗證,讓您學習效果能激發興趣與信心。
2.課程以「實證」方式教學,讓您學習能融會貫通,輕鬆學會紫微斗數。
3.教您如何運用星曜、宮位、四化推算行運,讓您了解紫微斗數的神奇魅力。
4.課程是寬廣的領域,要能使用在日常生活中,讓您學習有價值及目的。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17 10:30:19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17 10:37:34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離鋒居士 2007-07-17 11:50:07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18 03:58:48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19 03:57:14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吳夏泉 2007-07-19 06:39:29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19 10:17:06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白雪無缺~ 2007-07-19 10:37:30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19 12:44:23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19 13:49:22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一緣子 2007-07-20 01:15:00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0 04:37:59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吳夏泉 2007-07-20 07:56:05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0 10:46:22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吳夏泉 2007-07-20 11:08:17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0 11:29:48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一緣子 2007-07-20 11:31:12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0 11:37:13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一緣子 2007-07-20 11:42:10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0 11:47:22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一緣子 2007-07-20 11:57:32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0 12:01:28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一緣子 2007-07-20 12:08:52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0 12:12:10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一緣子 2007-07-20 12:19:19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清淨觀 2007-07-21 05:50:40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2 09:45:02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星法 2007-07-22 13:17:28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3 03:53:45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星法 2007-07-23 13:00:21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4 08:32:38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星法 2007-07-24 12:03:16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5 04:38:47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5 11:43:27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星法 2007-07-25 12:21:13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5 12:38:18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6 04:08:38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星法 2007-07-25 13:02:14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星法 2007-07-26 13:35:04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7 04:06:44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星法 2007-07-27 12:36:54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8 05:39:00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星法 2007-07-28 13:10:44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9 04:42:56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星法 2007-07-29 14:06:16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30 13:11:43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星法 2007-08-01 12:59:24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8-03 04:35:28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星法 2007-08-03 12:34:47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8-05 09:01:15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星法 2007-08-07 12:29:07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8-08 12:19: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