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918509 - 2007-07-23 03:53:45
花果山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5-13
文章數: 108
為人博學而不精,人緣好,自己人感受不到你的愛。<對啊,我就奇怪我這個人喜歡多看書,但是卻都不專心去精某樣東西,人緣現在來說,是挺好的,也許是自己不喜歡流露出愛的感覺吧,所以自己人的確是感受不到我的愛)

性情溫和,不與人計較,幽默,發脾氣一下子就好(不記恨在心裡)。<很對呀,我的確是這樣的呀,不過,有時候,幽默感欠缺一點)

眼睛有一付無辜的樣子。長相斯文。常心神不寧。身體上,鼻子過敏。<也很正確呀,長得是挺斯文的,常常也是心不在焉的樣子,想東想西的,不過,鼻子沒有過敏~~>

要白手創業,事業絕不是老爸傳下來的。不管你過去做什麼行業,最後都做回服務業,因為服務業是你的專長,也是成就在服務業
<對,對,有做過兼職,但是不知道什麽原因,每次都在餐廳或者面包店裏工作,到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麽)

一生感情複雜,夫妻感情生活,想法各不同(同床異夢),太太感受不到你的愛,認為你都對別人好,對自己人不好。(我想的確是這樣,現在有個女朋友,但是,她都覺得我是對別人(指朋友,外人)好,有時候會忽略她的樣子)

謝謝提醒,都很正確,遷移宮是不是不大好?感覺有時不善交際..

還有,有什麽就說什麽吧,感覺很喜歡聽大大您解盤,很精彩,也很正確~~~!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17 10:30:19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17 10:37:34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離鋒居士 2007-07-17 11:50:07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18 03:58:48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19 03:57:14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吳夏泉 2007-07-19 06:39:29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19 10:17:06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白雪無缺~ 2007-07-19 10:37:30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19 12:44:23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19 13:49:22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一緣子 2007-07-20 01:15:00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0 04:37:59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吳夏泉 2007-07-20 07:56:05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0 10:46:22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吳夏泉 2007-07-20 11:08:17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0 11:29:48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一緣子 2007-07-20 11:31:12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0 11:37:13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一緣子 2007-07-20 11:42:10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0 11:47:22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一緣子 2007-07-20 11:57:32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0 12:01:28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一緣子 2007-07-20 12:08:52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0 12:12:10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一緣子 2007-07-20 12:19:19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清淨觀 2007-07-21 05:50:40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2 09:45:02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星法 2007-07-22 13:17:28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3 03:53:45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星法 2007-07-23 13:00:21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4 08:32:38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星法 2007-07-24 12:03:16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5 04:38:47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5 11:43:27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星法 2007-07-25 12:21:13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5 12:38:18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6 04:08:38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星法 2007-07-25 13:02:14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星法 2007-07-26 13:35:04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7 04:06:44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星法 2007-07-27 12:36:54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8 05:39:00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星法 2007-07-28 13:10:44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29 04:42:56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星法 2007-07-29 14:06:16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7-30 13:11:43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星法 2007-08-01 12:59:24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8-03 04:35:28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星法 2007-08-03 12:34:47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8-05 09:01:15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星法 2007-08-07 12:29:07
Re: 請問我適合從事什麽職業?給大大概吧,謝謝! 花果山 2007-08-08 12:19: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