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之立論甚是明確,能讓迷惑者於黑夜中尋得一絲光亮,而得再生
但對於凡心甚重如我等,似乎有些許的不解.
~~~~~~~~~~~~~~~~~~~~~~~~~~~~~~~~~~~~~~~~~~~~~~~~~~~~~~~~~~~~~~~~~~
我看見了,我看見了,我得到光明了
coolwind大大之言令人省思,但執著與偏執應何劃分呢?中庸與差不多應何區分呢?記得胡適先生(不記錯的話)的差不多先生傳所告訴後人的旨意又何在呢?隨著時代之變遷,人類的思想哲學總是在偏激,中庸,順從三者循環,可從法家,儒家,墨家之說窺得一二,若科學家或發明家沒有偏執之想法,今日之科技會有如此之象嗎?
弟錯了,提這一問便是犯了偏執之錯!!
小小意見,望大大海涵!!
但對於凡心甚重如我等,似乎有些許的不解.
~~~~~~~~~~~~~~~~~~~~~~~~~~~~~~~~~~~~~~~~~~~~~~~~~~~~~~~~~~~~~~~~~~
我看見了,我看見了,我得到光明了
coolwind大大之言令人省思,但執著與偏執應何劃分呢?中庸與差不多應何區分呢?記得胡適先生(不記錯的話)的差不多先生傳所告訴後人的旨意又何在呢?隨著時代之變遷,人類的思想哲學總是在偏激,中庸,順從三者循環,可從法家,儒家,墨家之說窺得一二,若科學家或發明家沒有偏執之想法,今日之科技會有如此之象嗎?
弟錯了,提這一問便是犯了偏執之錯!!
小小意見,望大大海涵!!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