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一串討論
老實說我的感覺
第一次他外遇的時候 其實是讓你們發現問題在哪的好時機
可以經由一次的危機重生
但是從後來發生的事可以看出你並沒有從中學到東西
而感覺你是一個自私的人
因為你老公看起來非常痛苦
如果你是真的愛他 應該是讓他幸福快樂
而不是因為自己的佔有欲捨不得放棄擁有的東西
以及站在你自己的角度看事情 而讓他如此痛苦
也不是像其他大大說的 這是你應該受的
這根本就不是你該受的 因為感覺你是一直在讓他痛苦而已
我這個說不是為了你好 是為了另一個人 放過他吧 求求你
老實說我的感覺
第一次他外遇的時候 其實是讓你們發現問題在哪的好時機
可以經由一次的危機重生
但是從後來發生的事可以看出你並沒有從中學到東西
而感覺你是一個自私的人
因為你老公看起來非常痛苦
如果你是真的愛他 應該是讓他幸福快樂
而不是因為自己的佔有欲捨不得放棄擁有的東西
以及站在你自己的角度看事情 而讓他如此痛苦
也不是像其他大大說的 這是你應該受的
這根本就不是你該受的 因為感覺你是一直在讓他痛苦而已
我這個說不是為了你好 是為了另一個人 放過他吧 求求你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