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七個多月<br />並沒有生小孩的壓力 公婆也只提過一兩次而已<br /><br />老公也不是很催促<br />但是他有時看見別人家可愛的小孩<br />也會開玩笑的跟我說「要不要生一個」<br />雖然我心裡另有盤算<br />(因為先前我有固定服用皮膚科的藥 醫生不建議懷孕)<br />但我總會跟他說 「我現在不想ㄝ」 <br />或許他心裡對此有些埋怨吧<br /><br />但是最近的僵局<br />他滿腦子想的就是要離開<br />我光是想要說服他在努力一陣子 都說服不了了...<br />想跟他討論懷孕的事...根本就是不可能<br />我真的很無助 不知道該從何下手<br /><br />而且他目前給我的感覺是<br />他真的很急著分手<br />都不禁讓我聯想他是否有別人了<br />(即使他之前一切的行蹤、行為 都讓我覺得很正常)<br /><br />這接連兩卦 您都不認為有第三者<br />會不會是因為我內心強烈的不希望有第三者..因此影響了我卜的卦?<br /><br />我目前的內心 是非常的焦慮的<br />但為了不想讓他更反感...我總裝的一副很鎮定的樣子....好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