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談過了...被他數落了一頓....<br />以前很多他主動容許我的事情...在現在來看...都變成我的錯<br />我也只能默默的承受著...不敢多加辯駁<br /><br />早上他還跟我說...<br />本來還有一絲希望的....<br />但是因為我上個禮拜 對他媽媽說出了我的懷疑<br />所以把這最後的一絲希望給摧毀了.....<br /><br />怎麼辦?<br />我承認我那個時候沒有相信他....<br />但是我是很想相信他<br />為了消除我那些懷疑...<br />所以我試圖從他媽媽那裡得到我想聽的答案<br />而我希望聽到的答案....是他很正常...沒有外遇的跡象.....<br />根本不是想聽到....「對~我也覺得我兒子怪怪的」<br /><br />現在的他..還是堅持分手是最好的辦法<br />我問他...難道沒有辦法讓我們的關係變好嗎?<br />他說...分開對我們兩個都好 真的 都會更輕鬆<br /><br />我哥跟我說...<br />當我希望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就必須這麼做<br />這麼做 也不見得會得到我要的結果<br />但是不這麼做 卻永遠也得不到我要的結果<br /><br />說的很簡單<br />但是做起來...很艱辛 也很漫長<br /><br /><br /><br /><br />懷孕~我也想啊<br />可是一點機會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