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您好:<br /><br />我跟我先生都算是正常的上班族....<br />他在科技廠...我在學校<br />上下班時間也差不多...每晚都在一起晚餐聊天<br /><br /><br /><br />我昨晚已經跟我先生談過了....<br />他昨夜講的內容....完全不是先前提到的「個性不合」「生活習慣不同」<br />他說...他兩年前會再回頭找我復合<br />是因為....他覺得很內疚....他想贖罪....所以才回到我身邊<br />這兩年來...當然我們也有過快樂、有過爭吵....<br />一切的行為模式就好比一般的戀人....<br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br />最近他開始思考...他覺得他無法再繼續對我好了<br />對此...他感到很痛苦...<br />他認為現在發現...總比十年後才發現好....所以他說他想離開<br /><br />我瞭解他現在的心情....<br />但我還是認為....婚姻不是兒戲<br />當初結婚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經過多麼複雜繁瑣的程序、禮俗、儀式<br />應該好好的想方法度過難關才是....<br />他不是...他反而直接想到「決定」了<br /><br />我真的不解...為什麼他不試著努力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