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有沒有人到佛寺或佛堂找大師開解心結? #899280 - 2007-06-18 13:38:14
茶寶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2-07
文章數: 1503
您好:

其實法師是比我們有福報於道場修行,更能深入經藏感受法喜,
但他們也是需要信眾護持及自食其力,不只要照顧自己,更要關懷眾生,
絕不是自私自利的凡夫,也非紅塵俗事的失敗者呢!

而當您親近道場一段時間後,會發現法師們真的很忙,
所以可以先去〔知客處〕詢問,並與法師預約時間,他們會撥空與您分享佛法!

這裡有一些資料您可以先參考

法鼓山:生活佛法
http://www.ddm.org.tw/ddm/buddha/index.aspx?cateid=69


其實您也不要誤會道場裡的師兄姐會有很大的智慧,
愚痴如我也是在此求法希望能轉迷為悟,轉執為慧!

曾經聽在基金會的朋友提到法鼓山的某法師每天都要接超過50通的信眾電話,
也因此必需住院開刀休息三個月,我師父很慈悲二話不說直接讓她休息.

而道場裡的另位老師父因為很尊重信眾要寫給往生親人的超介牌位,
所以她是用毛筆,很用心的一筆一劃一張張的書寫,不是請義工用電腦列印,
這些用心與真誠不是一般沒親近的人可以知道的啊!

而且我師父要求出家僧,不應自私自利,要能供獻自己給眾生的願心,
所以我們的法師數量很少,他們每天都不停的為我們這些俗人操勞,
什麼事務技能都要會,真是大慈大悲的萬行菩薩!

找一位明師選一個道場,修福修慧法喜充滿與您分享



編輯者: 茶寶貝 (2007-06-18 13:49: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有沒有人到佛寺或佛堂找大師開解心結? hansonswong 2007-06-04 13:52:00
Re:請問有沒有人到佛寺或佛堂找大師開解心結? 芬陀利華 2007-06-04 15:22:58
Re: 請問有沒有人到佛寺或佛堂找大師開解心結? 騙人布 2007-06-05 15:56:14
Re: 請問有沒有人到佛寺或佛堂找大師開解心結? 語蘭 2007-06-07 03:11:15
誠實面對,方是正理 叡棠 2007-06-08 05:10:44
Re: 誠實面對,方是正理 lukia 2007-06-11 11:52:07
Re: 誠實面對,方是正理 hansonswong 2007-06-15 10:24:13
Re: 誠實面對,方是正理 語蘭 2007-06-15 14:54:04
Re: 誠實面對,方是正理 詩麗吉 2007-06-16 01:10:16
Re: 誠實面對,方是正理 2xjilidl 2007-06-15 16:21:04
Re:誠實面對,方是正理 芬陀利華 2007-06-15 16:29:43
Re: 請問有沒有人到佛寺或佛堂找大師開解心結? 5888 2007-06-16 18:04:41
Re:請問有沒有人到佛寺或佛堂找大師開解心結? 芬陀利華 2007-06-16 18:23:11
Re:請問有沒有人到佛寺或佛堂找大師開解心結? 5888 2007-06-16 18:46:49
Re:請問有沒有人到佛寺或佛堂找大師開解心結? 芬陀利華 2007-06-16 18:50:35
Re:請問有沒有人到佛寺或佛堂找大師開解心結? 5888 2007-06-16 19:15:05
Re:請問有沒有人到佛寺或佛堂找大師開解心結? 芬陀利華 2007-06-16 19:21:46
Re:請問有沒有人到佛寺或佛堂找大師開解心結? 5888 2007-06-17 04:41:23
Re: 請問有沒有人到佛寺或佛堂找大師開解心結? rblin 2007-06-16 23:54:26
Re: 請問有沒有人到佛寺或佛堂找大師開解心結? 茶寶 2007-06-18 13:38:14
Re: 請問有沒有人到佛寺或佛堂找大師開解心結? hansonswong 2007-06-20 15:52:47
Re: 請問有沒有人到佛寺或佛堂找大師開解心結? 詩麗吉 2007-06-21 02:52:32
Re: 請問有沒有人到佛寺或佛堂找大師開解心結? 640715 2007-06-25 17:27:08
出家人沒有假期 紫微小僧 2007-06-19 02:34:09
Re:出家人沒有假期 芬陀利華 2007-06-19 10:43:3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