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沒目標~~這應該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
要努力找目標~~(我也是)
唔~工作之後,其實大部份的人所做的工作都不符合自己的志趣啊
可是為了要生活~~先求有個穩定,生活能過得去~再去計畫未來要怎麼走
畢竟現實生活就是如此~~
先讓自己靜下心來,將目前所面臨的問題
按照輕重緩急的順序排好
愈煩的時候,愈需要讓自己靜下來思考
嗯~~總之
加油囉~
要努力找目標~~(我也是)
唔~工作之後,其實大部份的人所做的工作都不符合自己的志趣啊
可是為了要生活~~先求有個穩定,生活能過得去~再去計畫未來要怎麼走
畢竟現實生活就是如此~~
先讓自己靜下心來,將目前所面臨的問題
按照輕重緩急的順序排好
愈煩的時候,愈需要讓自己靜下來思考
嗯~~總之
加油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