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沒認為你是刻意針對慈濟證嚴法師
是你自己斷章取義在那邊自說自話轉移焦點
如果你看事物當真針對事情主客觀兩面來探討
就會懂得拿捏好遣詞用字的分寸!
尤其當論及生活上.教育上.修行上的長輩們時
更應該拿捏好遣詞用字應有的禮儀分寸!
什麼<紅塵俗事的失敗者>.<他們都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哪裡客觀了?這不是譏評是什麼!
就算你掰什麼[大師]是泛指一般出家人(你大師兩字還特地用紅字標示咧)
出家人也都是我們修行上的長輩
這是對修行上的長輩可以說出口的話嗎!
這件事到此為止!!!
是你自己斷章取義在那邊自說自話轉移焦點
如果你看事物當真針對事情主客觀兩面來探討
就會懂得拿捏好遣詞用字的分寸!
尤其當論及生活上.教育上.修行上的長輩們時
更應該拿捏好遣詞用字應有的禮儀分寸!
什麼<紅塵俗事的失敗者>.<他們都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哪裡客觀了?這不是譏評是什麼!
就算你掰什麼[大師]是泛指一般出家人(你大師兩字還特地用紅字標示咧)
出家人也都是我們修行上的長輩
這是對修行上的長輩可以說出口的話嗎!
這件事到此為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