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請問有沒有人到佛寺或佛堂找大師開解心結? #899275 - 2007-06-16 18:50:35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無須和你爭辯你現在也別故意針對慈濟"他們"兩字(大師"們")是你自己打上去的以後說話尤其是論及生活上或修行上的長輩時拿捏好遣詞用字應有的禮儀分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