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確實非常不好(常常大打出手,卻又沒辦法分手,感情狀況很糟糕真的很糟糕)
財運也很糟糕(根本無財源更不用說耗財損財,經濟拮据)
事業運也很不好(好不容易有個國防役的工作本以為可以開始賺錢 拿穩定的薪水 不料到公司要我離開,算是被逼退 職場上充滿小人,我以為我得人生沒救了),是不是要過了這十年的大限,我才會慢慢走上波??我以後到底命運會如何ㄋ??
財運也很糟糕(根本無財源更不用說耗財損財,經濟拮据)
事業運也很不好(好不容易有個國防役的工作本以為可以開始賺錢 拿穩定的薪水 不料到公司要我離開,算是被逼退 職場上充滿小人,我以為我得人生沒救了),是不是要過了這十年的大限,我才會慢慢走上波??我以後到底命運會如何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