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太陽化祿於夫妻宮,其三方四正又見祿存,這樣是否代表老婆很有錢?? #897629 - 2007-06-01 07:39:44
一堆謎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3-03
文章數: 54

------------------ 紫微斗數命盤製作程式 命理網專用版 ------------------
|
天三 |文火天截封 |紫破陀天|祿 |
|
巫台 |昌星福路誥 |微軍羅鉞| |
|
|廟陷廟 |廟旺 廟 |得廟 |
| 32| 33| 寡 34| 35|
|113-122 辛巳|3-12 壬午|13-22 宿癸未|23-32
甲申|
------------------+------------------ ------------------+------------------
|
解翡 | |八天破 |
|
神廉 | 陽男國曆 69 年 10 月 26 日 辰 時生 |座空碎 |
|旺
| |旺 陷 |
|
祿 31| 庚申農曆 69 年 9 月 18 日 辰 時生 | 36|
|103-112 庚辰| |33-42 乙酉|
------------------
命宮在午 身宮在寅 命主破軍 身主天梁 ------------------
|
武七 | |台恩天天 |
|
曲殺 | 木三局[楊柳木] 生肖[猴] 重 5兩 3錢 |輔光哭壽 祿|
|利旺
| |旺 |
|
30| 流年 96 歲次丁亥 大限甲申 虛歲 28 | 25|
|93-102 己卯| |43-52 丙戌|
------------------+-
LFDSK-V1.6.i-(c)-Georgikawa-1993,99-+------------------
|
天天右天天身財|天旬 |天龍旬 |廉貪天天孤 |
|
同梁弼馬月|使空 |貴池空 |貞狼傷官辰 |
|利廟廟
宮宮|廟 |旺 |陷陷 |
|
天鳳天 29| 28| 27| 26|
|83-92 才閣虛戊寅|73-82 己丑|63-72 戊子|53-62 丁亥|
------------------ ------------------ ------------------ ------------------





請各位大大可以說明一下命盤 會有錢? 有土地房子? 能娶到好老婆嗎? 什麼時候走大運阿?
謝謝個位大大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太陽化祿於夫妻宮,其三方四正又見祿存,這樣是否代表老婆很有錢?? 一堆謎 2007-06-01 04:57:55
Re: 請問太陽化祿於夫妻宮,其三方四正又見祿存,這樣是否代表老婆很有錢?? 吳夏泉 2007-06-01 06:07:53
Re: 請問太陽化祿於夫妻宮,其三方四正又見祿存,這樣是否代表老婆很有錢?? 子平不鳴 2007-06-01 06:10:23
Re: 請問太陽化祿於夫妻宮,其三方四正又見祿存,這樣是否代表老婆很有錢?? 一堆謎 2007-06-01 07:39:44
Re: 請問太陽化祿於夫妻宮,其三方四正又見祿存,這樣是否代表老婆很有錢?? 吳夏泉 2007-06-01 07:50:51
Re: 請問太陽化祿於夫妻宮,其三方四正又見祿存,這樣是否代表老婆很有錢?? 一堆謎 2007-06-01 08:02:36
Re: 請問太陽化祿於夫妻宮,其三方四正又見祿存,這樣是否代表老婆很有錢?? 吳夏泉 2007-06-01 08:22:25
Re: 請問太陽化祿於夫妻宮,其三方四正又見祿存,這樣是否代表老婆很有錢?? 一堆謎 2007-06-01 09:19:50
Re: 請問太陽化祿於夫妻宮,其三方四正又見祿存,這樣是否代表老婆很有錢?? ~白雪無缺~ 2007-06-01 07:51:44
Re: 請問太陽化祿於夫妻宮,其三方四正又見祿存,這樣是否代表老婆很有錢?? 一堆謎 2007-06-01 09:47:02
Re: 請問太陽化祿於夫妻宮,其三方四正又見祿存,這樣是否代表老婆很有錢?? 一緣子 2007-06-01 13:28:21
Re: 請問太陽化祿於夫妻宮,其三方四正又見祿存,這樣是否代表老婆很有錢?? 一堆謎 2007-06-04 23:38:55
Re: 請問太陽化祿於夫妻宮,其三方四正又見祿存,這樣是否代表老婆很有錢?? 木頭123 2007-06-01 13:12:51
Re: 請問太陽化祿於夫妻宮,其三方四正又見祿存,這樣是否代表老婆很有錢?? 一堆謎 2007-06-04 23:30:10
Re: 請問太陽化祿於夫妻宮,其三方四正又見祿存,這樣是否代表老婆很有錢?? 一堆謎 2007-06-04 23:47:57
Re: 請問太陽化祿於夫妻宮,其三方四正又見祿存,這樣是否代表老婆很有錢?? enzo888 2007-06-05 02:00:20
Re: 請問太陽化祿於夫妻宮,其三方四正又見祿存,這樣是否代表老婆很有錢?? 一堆謎 2007-06-05 02:27:02
Re: 請問太陽化祿於夫妻宮,其三方四正又見祿存,這樣是否代表老婆很有錢?? 離鋒居士 2007-06-05 03:03:33
Re: 請問太陽化祿於夫妻宮,其三方四正又見祿存,這樣是否代表老婆很有錢?? 一堆謎 2007-06-05 04:22:0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