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太陽化祿於夫妻宮,其三方四正又見祿存,這樣是否代表老婆很有錢?? #897637 - 2007-06-01 13:28:21 一緣子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1-17 文章數: 18406 現時走甲運 雙忌朝 耗財 凶耶 把個富婆 或許 會如你意 莫把小妞 會氣死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z2687039@yahoo.com.tw http://tw.myblog.yahoo.com/z2687039/ 我的部落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