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有去算命 算命老師說我要35歲以後才會開始好,那我32-42這段十年大限都不好嗎??
那52過後ㄋ!!那我娶的老婆真的很幫夫嗎!!我現在有個女友可是情緒不很穩定,讓我很不自由?這樣也幫夫嗎?? 還是說我以後娶的老婆 不是我現在的女友阿!! 請各位大大指點迷津??謝謝!! 我這個命會有錢 有事業嗎??
那52過後ㄋ!!那我娶的老婆真的很幫夫嗎!!我現在有個女友可是情緒不很穩定,讓我很不自由?這樣也幫夫嗎?? 還是說我以後娶的老婆 不是我現在的女友阿!! 請各位大大指點迷津??謝謝!! 我這個命會有錢 有事業嗎??
編輯者: 一堆謎 (2007-06-01 08:18:5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