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884222 - 2007-05-12 11:54:23
華阿姨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平平<br /><br />我先生有五兄弟,偏偏婆婆只願意跟我們住<br />你可以想像我們都相處很好,才會30多年都在一起<br />但事,我仍然要說"婆婆永遠不會變媽咪"<br />我跟她相處好是彼此有修養,大家相敬如賓<br />她真正有事一定是跟她兒子說,不會找我<br />當然那也是我老公有絕對決定權她才會依他..<br /><br />我現在當婆婆了,媳婦非常乖巧安靜<br />我也還是要說"婆婆永遠不會變媽咪"<br />相敬如賓是最長久之計!!<br /><br /><br />ㄚ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
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
*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06 04:58:32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太陰 2007-05-06 05:26:18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詩麗吉 2007-05-06 05:41:54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06 09:29:20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winniecat 2007-05-06 12:58:32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06 13:19:30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金色羽毛夾克 2007-05-10 15:52:59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11 17:33:19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華阿姨 2007-05-12 00:02:30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水瓶平平 2007-05-12 03:11:20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rblin 2007-05-12 05:52:50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華阿姨 2007-05-12 11:54:23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水瓶平平 2007-05-12 21:05:16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12 05:33:21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rblin 2007-05-08 07:35:44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阿布阿布 2007-05-08 15:32:14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Blue Sky 2007-05-08 17:10:22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水瓶平平 2007-05-09 05:51:31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09 13:06:49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水瓶平平 2007-05-11 02:41:54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09 13:05:11
Re: 請吃糖~ 金色羽毛夾克 2007-05-10 15:36:56
Re:還沒有糖可以吃~ doreme 2007-05-11 17:24: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