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884218 - 2007-05-12 00:02:30
華阿姨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回應:


呵呵!我也把阿姨當自己的媽咪阿,
男朋友還說他拿卡片給阿姨的時候,
要跟阿姨說這是他可愛的女兒寫給
她的卡片。




呵呵..已經把卡片送出去了??..
不然我就有點意見

看來你男友的媽媽個性和我很像
有些熱情又有些保守
你前面表示還沒有決定和男友有婚約
所以如果我是阿姨我會會錯意
你屬於熱情的女生

其實一張簡單祝福卡和一盒金莎就夠了
呵呵..祝你和男友百頭偕老

記得, 婆婆永遠不會變媽咪
還是保持"距離"維持禮數就好

ㄚ姨一點意見,希望不是潑你冷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
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
*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06 04:58:32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太陰 2007-05-06 05:26:18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詩麗吉 2007-05-06 05:41:54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06 09:29:20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winniecat 2007-05-06 12:58:32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06 13:19:30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金色羽毛夾克 2007-05-10 15:52:59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11 17:33:19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華阿姨 2007-05-12 00:02:30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水瓶平平 2007-05-12 03:11:20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rblin 2007-05-12 05:52:50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華阿姨 2007-05-12 11:54:23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水瓶平平 2007-05-12 21:05:16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12 05:33:21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rblin 2007-05-08 07:35:44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阿布阿布 2007-05-08 15:32:14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Blue Sky 2007-05-08 17:10:22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水瓶平平 2007-05-09 05:51:31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09 13:06:49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水瓶平平 2007-05-11 02:41:54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09 13:05:11
Re: 請吃糖~ 金色羽毛夾克 2007-05-10 15:36:56
Re:還沒有糖可以吃~ doreme 2007-05-11 17:24: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