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呵呵!我也把阿姨當自己的媽咪阿,
男朋友還說他拿卡片給阿姨的時候,
要跟阿姨說這是他可愛的女兒寫給
她的卡片。![]()
呵呵..已經把卡片送出去了??..
不然我就有點意見
看來你男友的媽媽個性和我很像
有些熱情又有些保守
你前面表示還沒有決定和男友有婚約
所以如果我是阿姨我會會錯意
你屬於熱情的女生
其實一張簡單祝福卡和一盒金莎就夠了
呵呵..祝你和男友百頭偕老
記得, 婆婆永遠不會變媽咪
還是保持"距離"維持禮數就好
ㄚ姨一點意見,希望不是潑你冷水

|
|
|
回應:
呵呵!我也把阿姨當自己的媽咪阿,
男朋友還說他拿卡片給阿姨的時候,
要跟阿姨說這是他可愛的女兒寫給
她的卡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