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884219 - 2007-05-12 03:11:20
水瓶平平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4-20
文章數: 439
華阿姨

” 婆婆永遠不會變媽咪”這句話是不變的真理 我完全同意
不過 我的婆婆對我非常的好 當然 是有原因的

我只是在想 我們能不能試著改變這句話?
我們改變不了別人 how about 我們自己呢
有朝一日 我們自己也為人婆的時候
可不可以 我自己說 我不要當婆婆 我只要當媽咪呢

我身邊的朋友 都有婆媳問題 只有我沒有
我想 要改變 可能不簡單 
如果我有機會 我會試著去做的

也許 我的想法太前衛了 太下一個世紀了
不過 今生今世 有機會的話 我會努力的

平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病酒詞‧一剪梅

招朋引伴呼嘯過。我帶高梁,你買花雕。喧嘩吵嚷鬧開懷。競酒盡歡,盡酒盡興。
閑來友好自斟酌。淺嚐家酒,細品陳紹。晏晏笑言不記時。論古今事,嘆人間情。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06 04:58:32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太陰 2007-05-06 05:26:18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詩麗吉 2007-05-06 05:41:54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06 09:29:20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winniecat 2007-05-06 12:58:32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06 13:19:30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金色羽毛夾克 2007-05-10 15:52:59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11 17:33:19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華阿姨 2007-05-12 00:02:30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水瓶平平 2007-05-12 03:11:20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rblin 2007-05-12 05:52:50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華阿姨 2007-05-12 11:54:23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水瓶平平 2007-05-12 21:05:16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12 05:33:21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rblin 2007-05-08 07:35:44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阿布阿布 2007-05-08 15:32:14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Blue Sky 2007-05-08 17:10:22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水瓶平平 2007-05-09 05:51:31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09 13:06:49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水瓶平平 2007-05-11 02:41:54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09 13:05:11
Re: 請吃糖~ 金色羽毛夾克 2007-05-10 15:36:56
Re:還沒有糖可以吃~ doreme 2007-05-11 17:24: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