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884220 - 2007-05-12 05:33:21
doreme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7-11
文章數: 985
來自: 奶油獅王國 ****
華阿姨,謝謝您寶貴的意見喔!可能我比較沒有想那麼多,
所以沒想到什麼會錯意的可能,也可能我的個性比較不拘小節,
我只覺得人家對我好,我對人家好也是應該的,
就像我隔壁的男同事,他都叫我妹妹,他說他沒有妹妹,
我就像他的妹妹一樣,他真的也把我當妹妹一樣,
常常幫我很多忙,我身體不舒服,他還會帶我去看醫生,
所以我也把他當哥哥一樣,他喉嚨痛我就買喉糖給他吃,
他有一個超漂亮的老婆,我也有帥帥男朋友,
我們相處起來真的像兄妹一樣,很自在。
我也有一個客戶會褒湯給我喝,會開車帶我去看醫生,
我們會一起去爬山,一起去旅遊,一起去她家吃飯,
別人以為我們是母女,但是我們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
阿姨對我的好,就像對女兒一樣,所以我對她的感覺也像對媽咪一樣,
還真的沒想到什麼婚約的問題。從幼稚園到唸大學,到出社會工作,
老師跟主管還有長輩、朋友覺得我最大的優點就是貼心,
只是可能下次要多想一下,怎麼做比較恰到好處,華阿姨,
真的謝謝您的提醒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貝的未來,需要你我一起灌溉

家扶基金會: http://www.ccf.org.tw/04donation/00.htm

台灣世界展望會: http://sponsorship.worldvision.org.tw/

喜憨兒基金會: http://www.c-are-us.org.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sid=116133807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http://www.maria.org.tw/angel1.html

平淡是福、平凡是福、平安是福、平靜是福

多一分關心 少一個受虐兒

當您聽到鄰居兒童淒厲的哭聲,夾雜大人的打罵聲,

或是看到隔壁孩子身上常有被打的傷痕,請趕快撥

兒童保護專線113
或家扶基金會04-22061234有您

這通救命的電話,才能幫助兒童平安快樂長大。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06 04:58:32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太陰 2007-05-06 05:26:18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詩麗吉 2007-05-06 05:41:54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06 09:29:20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winniecat 2007-05-06 12:58:32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06 13:19:30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金色羽毛夾克 2007-05-10 15:52:59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11 17:33:19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華阿姨 2007-05-12 00:02:30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水瓶平平 2007-05-12 03:11:20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rblin 2007-05-12 05:52:50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華阿姨 2007-05-12 11:54:23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水瓶平平 2007-05-12 21:05:16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12 05:33:21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rblin 2007-05-08 07:35:44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阿布阿布 2007-05-08 15:32:14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Blue Sky 2007-05-08 17:10:22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水瓶平平 2007-05-09 05:51:31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09 13:06:49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水瓶平平 2007-05-11 02:41:54
Re: 這樣寫會不會很肉麻阿? doreme 2007-05-09 13:05:11
Re: 請吃糖~ 金色羽毛夾克 2007-05-10 15:36:56
Re:還沒有糖可以吃~ doreme 2007-05-11 17:24: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