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牽復大大的關心阿
命理網果然是個溫暖的地方喲
呵呵 本來那個回到前女友的男人 就是想在國曆五月底來找我的
但如今... 呵呵(苦笑中) 心酸酸...
只好看看有沒有新歡囉
有啦 有啦 他一選擇要走 就有人對我有興趣了 只是不知道是正緣 還是又是爛桃花歐
新人還是跟我的日柱天干地支呈現六合 也好像比較會規劃生活
只是我跟他的工作興趣好像差很遠 他也住的好遠 目前不太熟悉
但我安慰自己 至少我不負人 來世不用再受情債苦
逼走了他 至少他也不用再欠我更多 好好去珍惜他的選擇 他們才會有好結果咧
哈哈 不過造了蠻多口業的
不過悲觀的心情 我也不知道怎麼調整 順其自然吧
順著如雲大大所建議的"樂觀點"
恩恩 好 我會多注意的 持續看房...
另財動化父母 有沒有可能是進修呢?
這也是我另外的計畫呢.. ^^
命理網果然是個溫暖的地方喲

呵呵 本來那個回到前女友的男人 就是想在國曆五月底來找我的
但如今... 呵呵(苦笑中) 心酸酸...
只好看看有沒有新歡囉
有啦 有啦 他一選擇要走 就有人對我有興趣了 只是不知道是正緣 還是又是爛桃花歐
新人還是跟我的日柱天干地支呈現六合 也好像比較會規劃生活
只是我跟他的工作興趣好像差很遠 他也住的好遠 目前不太熟悉
但我安慰自己 至少我不負人 來世不用再受情債苦
逼走了他 至少他也不用再欠我更多 好好去珍惜他的選擇 他們才會有好結果咧
哈哈 不過造了蠻多口業的
不過悲觀的心情 我也不知道怎麼調整 順其自然吧
順著如雲大大所建議的"樂觀點"
恩恩 好 我會多注意的 持續看房...
另財動化父母 有沒有可能是進修呢?
這也是我另外的計畫呢..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