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對不起 再麻煩 正緣何時現? #866369 - 2007-03-30 07:14:45 qgirl191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6-05 文章數: 257 如雲大大我也不想阿只是...有時候真的是自己不管再怎麼努力真的對男人沒啥信心吧你對他好 但是他卻對別人好 不一定會珍惜呵呵 休息一下 多多觀察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