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森林大大
我也這樣懷疑耶
所以也很想換房子 房子太小ㄌ 住了那麼多年了
真的很想換大一點的 客廳大點 臥室大點
但是.. 呵呵 是沒那麼簡單啦 所以上次真ㄉ考慮看房阿 但是好像又不如預期
真是兩難
連個風水都影響阿

我家應該是做北朝南吧 也許有點做西北朝東南
是臥室有點左右不平ㄅ 風水爛透囉..
是阿 遇上的都不太好
不然就覺得自己怎麼都搶不過別人
哈哈 更慘的是 覺得搶的還是爛人一個
氣起來真的不搶了
唉...
我也這樣懷疑耶
所以也很想換房子 房子太小ㄌ 住了那麼多年了
真的很想換大一點的 客廳大點 臥室大點
但是.. 呵呵 是沒那麼簡單啦 所以上次真ㄉ考慮看房阿 但是好像又不如預期
真是兩難
連個風水都影響阿

我家應該是做北朝南吧 也許有點做西北朝東南
是臥室有點左右不平ㄅ 風水爛透囉..
是阿 遇上的都不太好
不然就覺得自己怎麼都搶不過別人
哈哈 更慘的是 覺得搶的還是爛人一個
氣起來真的不搶了
唉...
編輯者: qgirl191 (2007-03-28 16:59:4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