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對不起 再麻煩 正緣何時現? #866363 - 2007-03-28 16:34:26 qgirl191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6-05 文章數: 257 謝謝如雲大大 每次都熱心為人服務唉 一年復一年可憐宮女白了頭青春已逝 也總比被男人欺侮的好既然對我不真心 也罷也罷...今年沒有 那還要等到哪年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