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您好
您真是說的對丫...此工作真的是賺到"累"而已!賺不到錢啦!
我確實是很想離職,但自己又是三心二意,加上擔心工作難找
如今因懷孕更不可能離職
那麼照大大的說法,我應該下定決心等產假回來就離職
大大再請問,卦中顯示我公司前景如何呢?
謝謝您
您真是說的對丫...此工作真的是賺到"累"而已!賺不到錢啦!
我確實是很想離職,但自己又是三心二意,加上擔心工作難找
如今因懷孕更不可能離職
那麼照大大的說法,我應該下定決心等產假回來就離職
大大再請問,卦中顯示我公司前景如何呢?
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