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此工作值得繼續做下去嗎? #863065 - 2007-03-21 04:30:52 minio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29 文章數: 216 大大您好太震驚了,真的是這樣嗎?如果是就太過份了,大家這樣努力配合公司同事私下會開玩笑說,難道公司真的想把我們逼走嗎?因為真的太不盡人情了...請問事情會有轉機嗎?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