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此工作值得繼續做下去嗎? #863063 - 2007-03-21 02:15:39 minio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29 文章數: 216 大大您好確實如您所說,不增加人手,但工作量一直加重,也沒有加班費,同事常常都做到八九點才回家,工作壓力非常大!已經有很多人在找工作了?請問大大能否看出,公司的問題出在哪裡呢?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