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此工作值得繼續做下去嗎? #863070 - 2007-03-22 15:20:29 minio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29 文章數: 216 大大您好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原本就預計產假結束後就提辭職老實說就算現在想走,也走不了呢..七月初就要請假了或許工作太累,提早休息也說不定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