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852252 - 2007-03-02 17:33:25
Moon Child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5-26
文章數: 61

老實說,明年我覺得你考不上,遷移宮勉強湊個陽梁昌祿
不過是個破格,而且破得還蠻嚴重的,如果妳去考國立的我認為只是當砲灰
私立的可能還有點希望,不過看起來也蠻難的,可能也只是個備取的
那你以後的出路又要考老師,26歲以後的運勢要考到公職真的頗難
我是建議你趁早投入工作,可以不用浪費時間跟金錢準備研究所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Elyse 2007-03-02 01:18:14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九千 2007-03-02 03:04:20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Elyse 2007-03-02 03:58:50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吳夏泉 2007-03-02 04:19:35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Elyse 2007-03-02 04:34:04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九千 2007-03-02 06:12:53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Elyse 2007-03-02 19:02:33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artast 2007-03-02 04:22:13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Elyse 2007-03-02 04:27:29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artast 2007-03-02 04:33:19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Elyse 2007-03-02 04:37:02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喜來樂 2007-03-02 09:28:06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喜來樂 2007-03-02 09:33:46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Elyse 2007-03-02 15:13:56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喜來樂 2007-03-02 15:18:26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Elyse 2007-03-02 15:25:43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Elyse 2007-03-06 15:18:01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喜來樂 2007-03-06 15:28:03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Elyse 2007-03-06 15:41:44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20-府相-06 2007-03-02 15:37:31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Elyse 2007-03-02 15:48:32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20-府相-06 2007-03-02 15:51:10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Elyse 2007-03-02 15:54:47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Moon Child 2007-03-02 17:33:25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Elyse 2007-03-02 18:50:26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artast 2007-03-05 04:08:02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20-府相-06 2007-03-03 15:55:52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Elyse 2007-03-06 15:53:13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20-府相-06 2007-03-06 15:59:26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Elyse 2007-03-06 16:11:37
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一堆謎 2007-03-07 06:03: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