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852252 - 2007-03-02 17:33:25 Moon Child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5-26 文章數: 61 老實說,明年我覺得你考不上,遷移宮勉強湊個陽梁昌祿不過是個破格,而且破得還蠻嚴重的,如果妳去考國立的我認為只是當砲灰私立的可能還有點希望,不過看起來也蠻難的,可能也只是個備取的那你以後的出路又要考老師,26歲以後的運勢要考到公職真的頗難我是建議你趁早投入工作,可以不用浪費時間跟金錢準備研究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