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考運不理想呀? 礙於家庭給予的壓力,現實狀況應該是不容許自己重考,因為爸爸仍是堅持
非得是國立研究所或公職,對於直接就業非常反對。
請問老師 改期隔年至2009年會較佳嗎?
今年七月底有考取公職打算,是否狀況也仍不佳?
麻煩各位了,非常謝謝。
2009年虚歲26開始考運會很好,因為流年的官祿的三吉入大限的光明線。
今年考運一般,主要原因是你準備不夠充足。絕對可以將勤補拙的放心。
|
|
|
回應:
考運不理想呀? 礙於家庭給予的壓力,現實狀況應該是不容許自己重考,因為爸爸仍是堅持
非得是國立研究所或公職,對於直接就業非常反對。
請問老師 改期隔年至2009年會較佳嗎?
今年七月底有考取公職打算,是否狀況也仍不佳?
麻煩各位了,非常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