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852235 - 2007-03-02 03:58:50 Elyse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2-12 文章數: 15 考運不理想呀? 礙於家庭給予的壓力,現實狀況應該是不容許自己重考,因為爸爸仍是堅持非得是國立研究所或公職,對於直接就業非常反對。請問老師 改期隔年至2009年會較佳嗎?今年七月底有考取公職打算,是否狀況也仍不佳?麻煩各位了,非常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