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各位老師08年4月的研究所考試考運(天機太陰於命宮),非常謝謝! ^^ #852240 - 2007-03-02 04:34:04 Elyse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2-12 文章數: 15 60%,哎呀呀。 看來,我的皮要繃緊點了。 倘若最糟的狀況,公職與研究所都未考取,很難想像下場了。 麻煩再請問未來能有公職運嗎? 謝謝各位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