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805109 - 2006-11-05 07:55:35
CHC 離線
萬事如意
註冊: 2002-10-08
文章數: 10978
回應:

這當中有準有不準。
擔當個人覺得沒問題。可能是是長子之故,家中事情我都會一肩挑,在外也是如此。 不過比較不會強出頭就是,大概要等到沒人跳出來了我才會出聲。
一般家中老大跟老二,個性剛好相反,老大較喜歡領導人,較有競爭性,老二則較有美感,較注意人際關係和諧。
我的記憶力相當好,算是我最自豪的能力之一。 雖然還不至於一目十行,過目不忘, 但也很接近了。
擅長找資料是吻合的。
我也是八字少印,平常的記憶較差,但做過的事或題目,印象較深,如我學八字基本上是由個案的累積經驗而來的。
至於不善表達,我高中之前是較木訥沒錯。 大學以後,可能就讀科系常需上台報告,溝通組織能力在這個時候訓練的相當不錯。 嚴格說起來,我算是悶騷吧! 熟朋友有時候還認為我話很多。
您說食傷是男人的感情線,這作何解? 缺少跟異性交往吃虧的是哪一部份呢?
因為食傷可以生財星,所以,有食傷,就比較有口才把妹妹。﹝我八字也是少食傷 ﹞



另外,姓名也影響深遠,不知你姓名筆劃如何?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3 20:32:45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蔡名哲 2006-11-03 22:21:3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蔡名哲 2006-11-03 22:27:42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04:44:00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Shiyee 2006-11-03 22:34:0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04:50:17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神鵰俠侶 2006-11-04 05:50:55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07:23:49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Shiyee 2006-11-04 07:00:54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07:29:04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神鵰俠侶 2006-11-04 07:45:22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07:54:13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Shiyee 2006-11-04 07:55:3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神鵰俠侶 2006-11-04 08:02:29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15:32:2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15:45:31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15:58:37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Shiyee 2006-11-04 16:46:3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5 00:10:30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龍田居士 2006-11-04 07:00:09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07:21:1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龍田居士 2006-11-04 08:44:34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15:37:20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枯榮大師 2006-11-04 14:13:2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CHC 2006-11-05 00:44:1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5 03:06:21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CHC 2006-11-05 07:55:35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5 15:18:13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Shiyee 2006-11-05 15:36:58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5 15:42:52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CHC 2006-11-06 04:42:2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2xjilidl 2006-11-05 15:46:42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風地觀 2006-11-06 05:06:41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6 05:42:09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7 06:26:28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6 05:52:20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枯榮大師 2006-11-06 14:06:59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