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805091 - 2006-11-04 07:00:54
Shiyee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125
來自: 太和化境
>> 若舉前女友分手理由,她認為我太呵護她,像保母反而不像男友。
那麼應該是那時後,還是處於 丁未土 丁是燈火 未是坤土

>>我應該不會越交往越皮啦! 我的態度就是不求回報的付出。

等你到了皮(如龍一樣靈活,不傷大雅..)的階段,且想要孩子時,自然會有穩定姻緣(辰龍為妻下伏藏)

這點是我論錯,沒考慮到你的變化時間性...

不過你的緣分的女士 很明顯都有騎驢找馬的習慣 要有點手段才行 丙辰火龍劍出誰與爭鋒?

>> 感覺目前似乎是朝著正面在轉變。

那是因為你四柱中壬子原先被刀槍劍林「架」了起來
所幸壬坐子正,水無常形、常勢,日主潛伏起來 壬子(乾) 遯於艮下 艮遯於震下 震遯於離下 離遯於乾下
卦象中處處見艮山兌澤通透 到庚子限時(辛"丑"、"壬"寅) 日主主要特性才顯現出來

時柱丁未土 在思想上比較接近你的「先天」感受 但是因為壬子再其他三柱中處處被架住,
不得已先天運(本原運)只能走童年9年(本卦初世爻),即被迫進入後天運(變卦) 一直到變卦四爻才得以拾回本然 覺得比較做回自己(潛意識來說)...

姻緣上 你無意中想要恢復接近你自身丁未土的特性 但是丁未雖幫(壬子)猶害 所以不會有好的結局
對於感情態度 最終若要走入家庭 丁未土 要化為 丙辰龍 (帶風火的性質)
未土 是在雙方成長時 照料(束縛) 成長階段會漸漸脫離母性 未土(使後天轉為巽風不定)
丙辰龍 不羈 捉摸不定 火熱 在關係者低盪時又恢復溫馨本性
在純粹丁未土 還要加上 丙辰風龍的特性 才能有好的姻緣
其實就是變化的太慢.. 前面說過妻下伏辰龍(女士潛意識所映射) 你還沒有變化停留在未土
午火 合 未土 雖然合 交往上順利 但午火合未土 為天上火 豈不是一直燒?? (寅卯空 為空燒)
女方乾脆就選擇戌火庫 雖然與午火同性相斥 但得以庫藏發揮的火花
辰水庫 異性相吸 能量(溫度)得以交流一體

對於你來說這點轉變是很必要的 不要忽視 因為寅卯木帶空亡煞 沒有本錢(木)持續散發火熱...
要以水庫 來儲存溫暖的能量

>> 這也是導因於感情上的挫敗。

變卦二爻 丙午火妻財 四爻庚子水...


編輯者: Shiyee (2006-11-04 07:44:59)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3 20:32:45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蔡名哲 2006-11-03 22:21:3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蔡名哲 2006-11-03 22:27:42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04:44:00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Shiyee 2006-11-03 22:34:0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04:50:17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神鵰俠侶 2006-11-04 05:50:55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07:23:49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Shiyee 2006-11-04 07:00:54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07:29:04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神鵰俠侶 2006-11-04 07:45:22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07:54:13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Shiyee 2006-11-04 07:55:3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神鵰俠侶 2006-11-04 08:02:29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15:32:2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15:45:31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15:58:37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Shiyee 2006-11-04 16:46:3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5 00:10:30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龍田居士 2006-11-04 07:00:09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07:21:1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龍田居士 2006-11-04 08:44:34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15:37:20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枯榮大師 2006-11-04 14:13:2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CHC 2006-11-05 00:44:1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5 03:06:21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CHC 2006-11-05 07:55:35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5 15:18:13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Shiyee 2006-11-05 15:36:58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5 15:42:52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CHC 2006-11-06 04:42:2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2xjilidl 2006-11-05 15:46:42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風地觀 2006-11-06 05:06:41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6 05:42:09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7 06:26:28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6 05:52:20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枯榮大師 2006-11-06 14:06:59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