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805088 - 2006-11-04 04:50:17
prion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3-31
文章數: 316
回應:

我不使用什麼格,根據你的敘述,有幾點看法

你的日主

1.與時柱丁合住 未害子

2. 日干 壬 分別與月干戊 年干丙 隔七相衝

這種情況下 你的日主必須伏藏,遯藏起來才不危害
也因藏起來的緣故,很多性質的解釋就不同

***

用四柱我解釋不清楚(因為我不用格局喜用解釋四柱),轉換成卦象納甲來解釋 也練習一下
希望一起討論一下確實情形吧

丙辰 在艮卦初爻
戊戌 在坎卦二爻
丁未 在兌卦初爻

惟有 壬子不見於 乾內卦 以震卦長子外出行事 (三四中爻化二陽為乾,互辰於丙午/甲子)

>> 個性溫文從事學術研究

>> 行事較穩重小心,不好與人爭辯。 不過自認口才是不差。

>> 小弟異性緣雖佳,但是真的有情人相伴的時間不超過兩年。

如果看的懂卦象六親的話 不妨自行細細審之
有更多訊息的話可以推理出更多東西

如第三條 屬於女士心中的好情人(妻下伏辰龍) 而你也順應對方調劑而意氣風發且是交往上的好男人 能夠領會對方感想...
卻不是好丈夫 ,情火燃盡之後,申子辰水、寅午戌火 最後女方發現想像與現實不同 必然是分離的結局 也有可能是你不想要孩子 或是女士直覺上認為不是能組成家庭的人

女方的感覺是交往 自身越像妻子 覺得你越來越『皮』 中男人主義...

且有一學習研究工作 可能閉關很長一段時間的習慣
等到你潛意識中有想要孩子的念頭時 姻緣自然來...

不喜歡外出??

*****

從事研究 學習、攻關精神、調劑能力、抽絲剝繭的習性、微小事的觀注能力都要很好,卦象具備了這項特質
但對於事態未萌的新生事物容易抱持保留態度,對於向前攻關、已發事跡辨證思考方面較擅長

外卦 坎水 主行事一絲不苟,今日事今日畢 動化震雷 為解卦 善於事緩則圓 不易起爭端
內卦 兌澤 為語言 化艮山 為折衝損益 善於計算花多少代價 達到多少成效

30歲後到39目前你行 小過庚子水運限 屬於一生中黃金階段 很多事情會跟以前有差異
(四柱大運 介於辛丑 壬寅間)
以往對傳統的質疑 會朝對於傳統價值的妥協與認知方面發展 是一種挑戰和反思
長輩此刻對於你的支持是很大的

******

西元 1976 年 10 月 27 日 14 時 0 分  陰曆 65 年 9 月 5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丁壬戊丙  寅 寅 酉 卯 子
└─────────────────┘未子戌辰  卯     巳
         坎水一世卦:水澤節       兌金遊魂卦:雷山小過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兄弟— —戊子水      庚辰土 官鬼— — 父母
 螣蛇         官鬼———戊戌土 ○ ——→庚寅木 子孫— — 妻財
 勾陳        應父母— —戊申金 ╳ ——→庚子水 兄弟———世子孫
 朱雀 妻財 戊午火  子孫— —丁卯木 ╳ ——→丙申金 父母——— 兄弟
 青龍 官鬼 戊辰土  妻財———丁巳火 ○ ——→丙午火 妻財— — 官鬼
 玄武 子孫 戊寅木 世官鬼———丁未土 ○ ——→丙辰土 官鬼— —應父母

******

請看看有幾條差很多的吧
如果都不正確 日主潛伏論述就全推翻了




感情那段,因為尚未論及婚嫁,因此不易驗證。
若舉前女友分手理由,她認為我太呵護她,像保母反而不像男友。
我應該不會越交往越皮啦! 我的態度就是不求回報的付出。

最後一段很準,我今年在自身價值觀上的確與傳統起了很大的衝突,的確出現很多挑戰跟反思。 這也是導因於感情上的挫敗。所幸家中長輩對我是相當支持。
感覺目前似乎是朝著正面在轉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3 20:32:45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蔡名哲 2006-11-03 22:21:3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蔡名哲 2006-11-03 22:27:42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04:44:00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Shiyee 2006-11-03 22:34:0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04:50:17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神鵰俠侶 2006-11-04 05:50:55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07:23:49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Shiyee 2006-11-04 07:00:54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07:29:04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神鵰俠侶 2006-11-04 07:45:22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07:54:13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Shiyee 2006-11-04 07:55:3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神鵰俠侶 2006-11-04 08:02:29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15:32:2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15:45:31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15:58:37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Shiyee 2006-11-04 16:46:3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5 00:10:30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龍田居士 2006-11-04 07:00:09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07:21:1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龍田居士 2006-11-04 08:44:34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15:37:20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枯榮大師 2006-11-04 14:13:2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CHC 2006-11-05 00:44:1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5 03:06:21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CHC 2006-11-05 07:55:35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5 15:18:13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Shiyee 2006-11-05 15:36:58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5 15:42:52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CHC 2006-11-06 04:42:2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2xjilidl 2006-11-05 15:46:42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風地觀 2006-11-06 05:06:41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6 05:42:09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7 06:26:28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6 05:52:20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枯榮大師 2006-11-06 14:06:59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