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若舉前女友分手理由,她認為我太呵護她,像保母反而不像男友。
那麼應該是那時後,還是處於 丁未土 丁是燈火 未是坤土
>>我應該不會越交往越皮啦! 我的態度就是不求回報的付出。
等你到了皮(如龍一樣靈活,不傷大雅..)的階段,且想要孩子時,自然會有穩定姻緣(辰龍為妻下伏藏)
這點是我論錯,沒考慮到你的變化時間性...
不過你的緣分的女士 很明顯都有騎驢找馬的習慣 要有點手段才行 丙辰火龍劍出誰與爭鋒?
>> 感覺目前似乎是朝著正面在轉變。
那是因為你四柱中壬子原先被刀槍劍林「架」了起來
所幸壬坐子正,水無常形、常勢,日主潛伏起來 壬子(乾) 遯於艮下 艮遯於震下 震遯於離下 離遯於乾下
卦象中處處見艮山兌澤通透 到庚子限時(辛"丑"、"壬"寅) 日主主要特性才顯現出來
覺得比較做回自己(潛意識來說)...
>> 這也是導因於感情上的挫敗。
變卦二爻 丙午火妻財 四爻庚子水...
嗯....坦白說,我是對我認識的其中一個女子態度頗皮,我喜歡她有五六年之久,她也知道,不過我們就一直維持好朋友,無法前進。
目前身邊跟我相當曖昧的一位女性,我跟她的相處倒是非常正經 (雖然我也被她拒絕了)
不過目前關係相當親密。
至於騎驢找馬,我想不至於,那種心態的女生很容易被我看穿。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