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805094 - 2006-11-04 07:29:04
prion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3-31
文章數: 316
回應:

>> 若舉前女友分手理由,她認為我太呵護她,像保母反而不像男友。
那麼應該是那時後,還是處於 丁未土 丁是燈火 未是坤土

>>我應該不會越交往越皮啦! 我的態度就是不求回報的付出。

等你到了皮(如龍一樣靈活,不傷大雅..)的階段,且想要孩子時,自然會有穩定姻緣(辰龍為妻下伏藏)

這點是我論錯,沒考慮到你的變化時間性...

不過你的緣分的女士 很明顯都有騎驢找馬的習慣 要有點手段才行 丙辰火龍劍出誰與爭鋒?

>> 感覺目前似乎是朝著正面在轉變。

那是因為你四柱中壬子原先被刀槍劍林「架」了起來
所幸壬坐子正,水無常形、常勢,日主潛伏起來 壬子(乾) 遯於艮下 艮遯於震下 震遯於離下 離遯於乾下
卦象中處處見艮山兌澤通透 到庚子限時(辛"丑"、"壬"寅) 日主主要特性才顯現出來
覺得比較做回自己(潛意識來說)...

>> 這也是導因於感情上的挫敗。

變卦二爻 丙午火妻財 四爻庚子水...




嗯....坦白說,我是對我認識的其中一個女子態度頗皮,我喜歡她有五六年之久,她也知道,不過我們就一直維持好朋友,無法前進。
目前身邊跟我相當曖昧的一位女性,我跟她的相處倒是非常正經 (雖然我也被她拒絕了)
不過目前關係相當親密。
至於騎驢找馬,我想不至於,那種心態的女生很容易被我看穿。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3 20:32:45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蔡名哲 2006-11-03 22:21:3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蔡名哲 2006-11-03 22:27:42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04:44:00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Shiyee 2006-11-03 22:34:0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04:50:17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神鵰俠侶 2006-11-04 05:50:55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07:23:49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Shiyee 2006-11-04 07:00:54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07:29:04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神鵰俠侶 2006-11-04 07:45:22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07:54:13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Shiyee 2006-11-04 07:55:3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神鵰俠侶 2006-11-04 08:02:29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15:32:2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15:45:31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15:58:37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Shiyee 2006-11-04 16:46:3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5 00:10:30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龍田居士 2006-11-04 07:00:09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07:21:1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龍田居士 2006-11-04 08:44:34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4 15:37:20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枯榮大師 2006-11-04 14:13:2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CHC 2006-11-05 00:44:1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5 03:06:21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CHC 2006-11-05 07:55:35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5 15:18:13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Shiyee 2006-11-05 15:36:58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5 15:42:52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CHC 2006-11-06 04:42:26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2xjilidl 2006-11-05 15:46:42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風地觀 2006-11-06 05:06:41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6 05:42:09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7 06:26:28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prion 2006-11-06 05:52:20
Re: 初學八字幾個問題請教!! 枯榮大師 2006-11-06 14:06:59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