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800901 - 2006-10-25 17:07:02
coolwind 離線
久盛不衰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9718
來自: 台北彭泉源
回應:

最好 大概是 民國八十年之間ㄉ十年
年輕就很會賺
出生貧苦




若是八十年..九十年,最好的話,
那旺運應該是過了,

最好穩健一點的經營.不要貪做大案子,小案子多接,比較安穩一點,
有賺而穩收才是好事,不要再衝了.

斗轉西方,現在是運神所忌,

八十年是運神所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字生涯的專門,妙用五行自然法的精微甚深造化.

迴向
希望我的老師可以長住於世.利益眾生.
律己
所有的錯誤,都從自己要求開始反省.罵別人是沒用的.

網路終將對政治產生革命性的變化.
基本要素,還是無謂粉飾?中心本質,還是操作技巧?大勢所趨,還是一時流行?創新突破,還是精進改善?
統派才是主流,慈悲才是真正的力量,應設定世界村的標準,來整合各個成員.若不此途,只是自絕生路於邊陲.
慈悲統一世界村.這是我對佛教的體悟.獨是錯的,強調自我的意識是沒有必要的.自私的人只是更笨而已.與慈悲的價值顛倒.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Mjacky 2006-10-23 14:38:31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風地觀 2006-10-24 03:59:24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刺竹123 2006-10-24 04:09:38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Mjacky 2006-10-24 13:06:03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神鵰俠侶 2006-10-24 14:48:22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Mjacky 2006-10-24 15:17:43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神鵰俠侶 2006-10-24 15:40:02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Mjacky 2006-10-24 16:04:12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神鵰俠侶 2006-10-24 16:22:43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Mjacky 2006-10-25 02:34:45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coolwind 2006-10-25 17:07:02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天瑤宮 2006-10-25 19:39:13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Mjacky 2006-10-26 03:29:23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小苦 2006-10-25 02:39:05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Mjacky 2006-10-25 05:23:13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刺竹123 2006-10-25 06:57:04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神鵰俠侶 2006-10-25 07:21:43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Mjacky 2006-10-25 08:03:17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神鵰俠侶 2006-10-25 08:13:53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chlceokk 2006-10-25 08:18:18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Mjacky 2006-10-25 14:09:29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石磨子 2006-10-25 10:46:24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Mjacky 2006-10-25 14:07:26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石磨子 2006-10-25 14:53:56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Mjacky 2006-10-25 15:10:08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石磨子 2006-10-25 15:37:40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Zorro 2006-10-26 03:31:39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刺竹123 2006-10-26 04:12:46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Zorro 2006-10-26 08:03:29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黃文政 2006-10-26 09:10:29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chlceokk 2006-10-27 08:27:07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kevin7777 2006-10-27 12:31:47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kevin7777 2006-10-27 13:32:37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Mjacky 2006-10-27 15:27:19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