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謝謝老師你的解答
我有回答你問題阿
命主本人希望小孩繼續往學術界阿
基本上 我也覺ㄉ這不是收費高低的問題
光是這個網站 我已經匯款給兩個老師算過
不過 講出來的跟過去差了很多
只好搖頭阿
也遇過一個只收一千
卻跟你分析的頭頭是道的老師
功夫也很到家,只要驗證一兩件事
我想並不是很準就有必要收高費吧
命理不是應該懷著幫助別人的心嗎?
我有回答你問題阿
命主本人希望小孩繼續往學術界阿
基本上 我也覺ㄉ這不是收費高低的問題
光是這個網站 我已經匯款給兩個老師算過
不過 講出來的跟過去差了很多
只好搖頭阿
也遇過一個只收一千
卻跟你分析的頭頭是道的老師
功夫也很到家,只要驗證一兩件事
我想並不是很準就有必要收高費吧
命理不是應該懷著幫助別人的心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