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若命中食神為用接下來的食神大運是否繼續經商為宜?
● 56己未運 未中藏干乙偏印引動月柱乙偏印 形成倒食
食神與偏印在日柱兩側拉扯...結果會白忙一場..
>>>> 最好 大概是 民國八十年之間ㄉ十年 年輕就很會賺
出生貧苦 結婚之後大發
●請問收入最好時期 是否在民國73甲子年32歲至民國89庚辰年48歲之間?
石磨子
● 56己未運 未中藏干乙偏印引動月柱乙偏印 形成倒食
食神與偏印在日柱兩側拉扯...結果會白忙一場..
>>>> 最好 大概是 民國八十年之間ㄉ十年 年輕就很會賺
出生貧苦 結婚之後大發
●請問收入最好時期 是否在民國73甲子年32歲至民國89庚辰年48歲之間?
石磨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