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800882 - 2006-10-24 14:48:22
神鵰俠侶 離線
七星高照
註冊: 2004-11-01
文章數: 7067
你父親這近幾年來生意馬馬虎虎,今年尤差。建議該收山了。你父親應是很早年景氣的時候大賺的吧。是傳統產業吧!鐵工廠?鋁門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子曰:『不知命無以為君子』。命運或許是團謎,但經過層層抽絲撥繭之後,你或許會了解自己存在的價值! …神雕俠侶…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Mjacky 2006-10-23 14:38:31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風地觀 2006-10-24 03:59:24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刺竹123 2006-10-24 04:09:38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Mjacky 2006-10-24 13:06:03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神鵰俠侶 2006-10-24 14:48:22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Mjacky 2006-10-24 15:17:43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神鵰俠侶 2006-10-24 15:40:02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Mjacky 2006-10-24 16:04:12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神鵰俠侶 2006-10-24 16:22:43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Mjacky 2006-10-25 02:34:45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coolwind 2006-10-25 17:07:02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天瑤宮 2006-10-25 19:39:13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Mjacky 2006-10-26 03:29:23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小苦 2006-10-25 02:39:05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Mjacky 2006-10-25 05:23:13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刺竹123 2006-10-25 06:57:04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神鵰俠侶 2006-10-25 07:21:43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Mjacky 2006-10-25 08:03:17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神鵰俠侶 2006-10-25 08:13:53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chlceokk 2006-10-25 08:18:18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Mjacky 2006-10-25 14:09:29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石磨子 2006-10-25 10:46:24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Mjacky 2006-10-25 14:07:26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石磨子 2006-10-25 14:53:56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Mjacky 2006-10-25 15:10:08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石磨子 2006-10-25 15:37:40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Zorro 2006-10-26 03:31:39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刺竹123 2006-10-26 04:12:46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Zorro 2006-10-26 08:03:29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黃文政 2006-10-26 09:10:29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chlceokk 2006-10-27 08:27:07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kevin7777 2006-10-27 12:31:47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kevin7777 2006-10-27 13:32:37
Re: 從財格父親 事業要傳子還是轉行還是收山? Mjacky 2006-10-27 15:27:19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