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去K易經?用竹籤算還更容易,
抽到長的代表賺錢,短的是虧錢。
反正是機嘛。猜拳也行喔。
--->易經痛處..丟銅板也ok
精確度實在...
用斗數或八字來占卜,不若六爻強。
占卜講機,斗數或八字講局運,
根本是拿牛刀切水果,不夠俐落.
用斗數或八字的確是牛刀切水果..(而且容易切傷手指
)
可是用易經來切..有時連邊都切不到..
抽到長的代表賺錢,短的是虧錢。
反正是機嘛。猜拳也行喔。
--->易經痛處..丟銅板也ok
精確度實在...
用斗數或八字來占卜,不若六爻強。
占卜講機,斗數或八字講局運,
根本是拿牛刀切水果,不夠俐落.
用斗數或八字的確是牛刀切水果..(而且容易切傷手指
)可是用易經來切..有時連邊都切不到..
編輯者: 5888 (2006-10-18 01:01:0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