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2028
來自: 台北市
</font><blockquote><font class="small">回應:</font><hr /><br /><br />我希望那個男生也會看到這篇文章ㄋㄟ.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whicker.gif" alt="" /> <br /><br /><hr /></blockquote><font class="post"><br /><br />三十年前,我在唸高一,從當時發行的一份單張小報"雄雞之聲"的交友版上,意外的交到了一位姓施的女生當筆友,那時她也在彰化某地讀高中,我們通信通了頗長的一段時間,應該有一年多,約莫寫了六.七十封信吧.我們曾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見過一面.<br /><br />當開始信寄到她家,她家人反對,又寄到她讀書的學校,後來學校也有意見.最後她跟我說我們不在再通信了.後來就沒再聯絡了.<br /><br />雖然到現在已經三十年了,但偶爾還是會想起來.印象中的她仍然停留在高中時那清純的模樣,只怕她如果此刻站在我面中,怕也認不得了...